吧啦不是拉

即便我磕的这个圈再冷🥶,我也要支撑住(是个杂食党)

al|金文推第一一一三期啦!(介意收藏以免以后想看找不到)没粮孩子看过来系列

  大家好!先感谢前两期铁汁们对我的支持,我会继续努力的|ω・)و ̑̑༉那么,废话不多说一一正文开始!(以旧连接发评论区可自行寻找)

  1.炉鼎太多了也是件麻烦事儿。(all金)

  是舒墨老师的作品,

  

  ⊙架空修仙世界背景。

  ⊙CP:主创金,F4金。辅丹金,耀金,爵金,双金(没提到的都是友情向)

  ⊙原名《七绝门》对!作者把名字改了

  ⊙是个大长篇跳坑的铁汁们需谨慎啊

  ⊙最重要的一点作者老师是个甜文写手He结局保证!(震声

  2.弟弟被那些人带歪了怎么办?(all金

 以旧是舒墨老师的作品,老师好神~贴贴~

 ⊙又名《请你放开抱着我弟弟的手》0r《臭流氓离我弟弟远一点!》

  ⊙F4金的主场(会不会有别的CP不一定)

  ⊙攻略游戏Pa,读时请自行代入玩家视角(食用更佳哦~)

  3、人鱼(all金)[它是我all金文的白月光]yyds

  这个作品是一些朋友推荐给我的,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绝,熬夜从头刷到尾非常上头就对}

  是奈良老师的作品,相信大家都有听说过的

  ⊙人鱼分别为:雷,瑞,嘉,安(简称F4)人类画家:金

  ⊙也是一个长篇文(某个因长时熬夜被送到医院的屑:看时也要保重身体健康,合理安排时间。谢谢ॱଳ͘身体最重要!

  ⊙开篇:由一个船上拍卖会而引发的灾难和爱情故事…

  4.[all金/雷金]《病弱主角和恶毒男配拿错剧本了(上)》(短篇)

  是黄昏老师的作品

  ⊙避雷:金穿错成恶毒男配,雷穿错成病弱主角受!较多雷狮视角!双洁!虐渣!有违反行为切勿上升到作者!(警告⚠️

  ⊙预警:#三观不正#私设多(小警察退!退!退!主雷金。

  5.时间也无法冲淡的伤痛。(all金)有刀🔪慎入。

  是童叉叉老师的作品

  O原著向?

  O金死亡设定

  O十年后的世界

  O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🔪(心理承受能力差的铁汁们慎入)(˃ ⌑ ˂ഃ )

  6.都说了我真的是吸血鬼啊。(all金

  以旧是童叉叉老师的作品呢

  ⊙强金设定,丧尸🧟‍♂️世界里搞吸血鬼Pa,爽文(爽就对了!

  ⊙跳坑需谨慎(正在连载,不确定还有没有后续)老师正在努力添坑中…ing

  好了,就先发这几篇吧(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好多神仙大大都走光了,我的头也快秃了…

 赶快 交出你的一键三连,作者找文不易,切勿白嫖!

  满200赞更新🆕下一篇……

  连接发在评论区里喽~🌑🌒🌓🌔🌕🌖🌗🌘🌑🚞🚃🚃🚃💨(没错,这俩就是凑字数的)哦耶✌🏻️终于满1000字了(开星⭐

评论(5)

热度(407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